北体大赢下中甲“京城德比”

2020年10月26日11:04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北体大赢下中甲“京城德比”

昨晚,2020赛季中甲联赛第二阶段第一轮迎来“京城德比”,北体大队凭借阎相闯传射建功、温志豪头球破门、黄威禁区内抢射得手,以3比0完胜北京人和队,夺得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

上个周末,中甲联赛第二阶段全面打响,冲超组、两个保级组共18支球队正式开始为冲超和保级努力。其中,北体大队和人和队一同落位保级组1,双方成为各自保级路上的竞争对手。昨晚的比赛,北体大队一改第一阶段的排兵布阵,首发阵容几乎都是老将,此前出场次数不多的温志豪、黄威均进入首发。人和队出场阵容相对固定,蒂亚戈、靳辉皆首发出战。

比赛开场后,北体大队非常主动,第22分钟,阎相闯定位球助攻温志豪头球破门,北体大队1比0领先。第32分钟,人和队万厚良禁区前拉倒对手吃到红牌,此后人和队只能以十人应战。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孟振传中,阎相闯抢点破门,北体大队两球领先。下半时第54分钟,北体大队开出角球,黄威禁区内乱战中射门得手,北体大队3比0锁定胜局。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