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办图文竞赛推介古都南京

2020年09月23日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马来西亚办图文竞赛推介古都南京

由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和南京文旅(东南亚)推广中心携手举办的 “2020美丽古都 惊喜南京”图文竞赛22日在马来西亚启动。

南京文旅(东南亚)推广中心代表李中平告诉记者,此次活动面向全体马来西亚公民和拥有长期居留签证的在马外国公民,每位参赛者可选择一张关于南京的图片(网络和自己拍摄均可),并提交一篇不超过150字(含标题和标点符号)的短文,并在文中写出喜欢这张图片的原因。

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张杰鑫表示,中国文化中心自今年初正式揭牌以来,一直致力帮助马来西亚民众了解中国、认识中国文化,促进中马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彼此沟通。他希望通过此次竞赛,让马来西亚民众更多了解曾为中国六朝古都南京的名胜古迹、人文景观、社会风情及文化习俗等,吸引更多马来西亚民众到南京旅游观光和经商考察,促进南京和马来西亚的友好往来与合作。

据介绍,此次活动并邀请马来西亚当地媒体《马中透视》作为合作单位。活动将于10月22日截稿并设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等奖项。(陈悦)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