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2020年09月23日14:58  来源:保山日报
 
原标题:为保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9月21日,保山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论述,着力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保山建设现代化大城市、滇西辐射中心、滇西工业重镇、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城市和世界康养旅游目的地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论述,着力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就政府系统而言,落脚点就在推动发展上,就是要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统一领导,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坚决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持续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心存敬畏严法纪,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一刻不停地加强廉政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防止和反对宗派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会议强调,要驰而不息转变作风,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突出抓紧抓实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持之以恒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争做开拓创新、敢于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市政府党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学习。(李活顺)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