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

云南艺术学院举行2020级迎新晚会

2020年09月22日11:21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供图

活力飞扬,浪漫青春。9月20日19:00,云南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9·20 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主题迎新晚会在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举行。云南艺术学院校党政领导出席晚会,学校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领导,全校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2020级新同学共计4000余人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现场,天色忽暗,星光逐渐笼罩,云艺人难以掩盖内心的热情。跳动的音符和绚烂的灯光,所有的青春力量都在这里绽放。全场观众伴随着音乐鼓点拍手欢呼,刹那间点燃了艺术的火焰,激情满满。

“常怀感恩之心,宁静笃学、砥砺前行;常怀赤子之心,刻苦攻读、启迪智慧;常怀追梦之心,昂首阔步、谋划未来。”云南艺术学院校党委书记黄雁玲向新生们指出了作为一名合格的云艺人应具有的品质,并希望同学们不断努力,以积极主动的态度面对大学学习生活,志存高远、充实能力、补足短板、乐观向上,为今后人生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她同时希望全体教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热情关心学生、严格要求学生,关注学生愿望、帮助学生发展,做广大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努力把云艺学子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符皓)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