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纳特前十字韧带撕裂 “大巴黎”陷入人员荒

2020年09月18日11:5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贝尔纳特前十字韧带撕裂 “大巴黎”陷入人员荒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17日确认,边后卫贝尔纳特前十字韧带撕裂,近期将接受手术,具体缺阵时间目前还无法确定。

贝尔纳特是在前一日与梅斯队的比赛中受的伤,这位西班牙后卫在第65分钟替补登场,但是在第85分钟扭伤膝盖后被迫下场。据法国《队报》估计,贝尔纳特最多可能需要5至6个月的休养时间。

原本在法甲一家独大的“大巴黎”本赛季开局很不顺利。先是有包括内马尔、姆巴佩以及迪马利亚在内的7名球员感染新冠,球队在联赛揭幕战中爆冷0:1不敌“升班马”朗斯队;随后在主场与马赛队的国家德比中又以同样的比分败北,在终场结束前两队还爆发大规模冲突,内马尔、帕雷德斯以及库尔扎瓦等三名球员被红牌罚下场。

法甲职业足球联盟纪律委员会16日公布了对这三名球员的进一步处罚决定,其中内马尔和帕雷德斯将停赛两场加一场缓期执行,库尔扎瓦停赛6场。

多名球员停赛加上目前仍处在隔离期的姆巴佩,如今贝尔纳特又将因伤长时间缺阵,使得主教练图赫尔在近期比赛中的排兵布阵更加捉襟见肘。

“大巴黎”将在20日的联赛中客场对阵尼斯队。(肖亚卓)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