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独中两元 巴塞罗那热身赛3:1轻取赫罗纳

2020年09月17日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梅西独中两元 巴塞罗那热身赛3:1轻取赫罗纳

北京时间17日凌晨,巴萨迎来与赫罗纳的热身赛。最终凭借梅西梅开二度与库蒂尼奥的进球,巴萨3:1轻取对手。

梅西破门

梅西破门

由于参加了欧冠的原因,巴萨获得了比其他西甲球队更多的休息时间,这是他们第二场热身赛,上场热身赛巴萨3:1轻松战胜塔拉戈纳。

本场对阵西乙球队赫罗纳,巴萨仍旧是以热身为主。梅西先发出战,新援特林康也在首发阵容当中,苏亚雷斯仍旧没有进入大名单。

上半场比赛第21分钟,梅西禁区前沿盘带后送出直塞,特林康插上面对门将送出横传,库蒂尼奥中路轻松推射空门得手。

第44分钟,巴萨扩大比分。梅西转身闪开空挡一脚兜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入网窝。上半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2:0赫罗纳。

易边再战,德容后场横传出现失误,赫罗纳前场抢断后送出斜传,塞伊兹禁区内低射得手。

第49分钟,梅西大禁区前沿右侧得球后转身拉弓一脚远射,这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产生折射飞入球门。

随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3:1赫罗纳。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