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州委约谈相关州级部门和县市主要负责人

2020年08月20日09:13  来源:大理日报
 
原标题:州委约谈相关州级部门和县市主要负责人

8月17日下午,大理州委分别对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排名靠后的相关州级部门和县市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陈坚参加约谈并讲话。

陈坚强调,州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经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清形势、因症施策,死拼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全力以赴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敢于直面问题、较真碰硬,紧盯发展目标,认真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善于用改革的思路和办法破解发展难题,采取超常措施,千方百计稳工业、促增长,全力推动下半年工业经济复苏式增长。要积极扩内需促消费,抓住发展机遇期,补齐短板弱项,拉动经济增长。要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陈坚强调,相关县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倒逼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在三季度大幅回升、扭负为正。要充分发挥区位、资源优势,找准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力融入全省、全州发展大局,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谋划推动工作。要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推动农业产业化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要加大招商引资和向上争取力度,做好项目前期策划和包装,迅速掀起“大抓发展、大抓项目、大抓投资”的热潮。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要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

被约谈部门和县市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唐定文、靳汝柏、李琰、牛燕、郑新刚、李泽鹏、雪琳和州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参加约谈。(张婧怡)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