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德甲拜仁慕尼黑队挺进决赛

【查看原图】

(体育)(2)足球——欧冠:德甲拜仁慕尼黑队挺进决赛

  8月19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莱万多夫斯基(右)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以3比0战胜法甲里昂队,挺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3)足球——欧冠:德甲拜仁慕尼黑队挺进决赛

  8月19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莱万多夫斯基庆祝进球。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以3比0战胜法甲里昂队,挺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4)足球——欧冠:德甲拜仁慕尼黑队挺进决赛

  8月19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穆勒(前左)在比赛中争顶。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以3比0战胜法甲里昂队,挺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1)足球——欧冠:德甲拜仁慕尼黑队挺进决赛

  8月19日,拜仁慕尼黑队门将诺伊尔(右)在比赛中扑救。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以3比0战胜法甲里昂队,挺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5)足球——欧冠:德甲拜仁慕尼黑队挺进决赛

  8月19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格纳布里(右三)进球后与穆勒(右二)和莱万多夫斯基(右五)庆祝。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以3比0战胜法甲里昂队,挺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13)足球——欧冠:德甲拜仁慕尼黑队挺进决赛

  8月19日,拜仁慕尼黑队库蒂尼奥(左)进球随后被判无效。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以3比0战胜法甲里昂队,挺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12)足球——欧冠:德甲拜仁慕尼黑队挺进决赛

  8月19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科曼(左)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以3比0战胜法甲里昂队,挺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14)足球——欧冠:德甲拜仁慕尼黑队挺进决赛

  8月19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莱万多夫斯基(左一)在比赛中争得头球。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以3比0战胜法甲里昂队,挺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6)足球——欧冠:德甲拜仁慕尼黑队挺进决赛

  8月19日,里昂队球员德佩(左)与拜仁慕尼黑队球员戴维斯拼抢。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以3比0战胜法甲里昂队,挺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9)足球——欧冠:德甲拜仁慕尼黑队挺进决赛

  8月19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格纳布里(右三)射门得分。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以3比0战胜法甲里昂队,挺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8)足球——欧冠:德甲拜仁慕尼黑队挺进决赛

  8月19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格纳布里庆祝进球。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以3比0战胜法甲里昂队,挺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7)足球——欧冠:德甲拜仁慕尼黑队挺进决赛

  8月19日,里昂队门将洛佩斯在比赛中扑救。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以3比0战胜法甲里昂队,挺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10)足球——欧冠:德甲拜仁慕尼黑队挺进决赛

  8月19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莱万多夫斯基(左)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以3比0战胜法甲里昂队,挺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11)足球——欧冠:德甲拜仁慕尼黑队挺进决赛

  8月19日,里昂队球员德佩(右)与拜仁慕尼黑队球员聚勒拼抢。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以3比0战胜法甲里昂队,挺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来源:新华网  2020年08月20日09:25
分享到: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