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巴黎圣日耳曼闯入决赛

【查看原图】

(体育)(3)足球——欧冠:巴黎圣日耳曼闯入决赛

  8月18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内马尔(前)与莱比锡队球员萨比策拼抢。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以3比0战胜德甲莱比锡队,闯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1)足球——欧冠:巴黎圣日耳曼闯入决赛

  8月18日,巴黎圣日耳曼队庆祝胜利。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以3比0战胜德甲莱比锡队,闯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2)足球——欧冠:巴黎圣日耳曼闯入决赛

  8月18日,巴黎圣日耳曼队姆巴佩(中)在比赛中争得头球。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以3比0战胜德甲莱比锡队,闯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4)足球——欧冠:巴黎圣日耳曼闯入决赛

  8月18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姆巴佩(前左)头球攻门。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以3比0战胜德甲莱比锡队,闯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15)足球——欧冠:巴黎圣日耳曼闯入决赛

  8月18日,巴黎圣日耳曼队迪马利亚(右二)攻门得分。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以3比0战胜德甲莱比锡队,闯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10)足球——欧冠:巴黎圣日耳曼闯入决赛

  8月18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内马尔(右)与莱比锡队球员亚当斯拼抢。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以3比0战胜德甲莱比锡队,闯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12)足球——欧冠:巴黎圣日耳曼闯入决赛

  8月18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迪马利亚庆祝进球。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以3比0战胜德甲莱比锡队,闯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7)足球——欧冠:巴黎圣日耳曼闯入决赛

  8月18日,莱比锡队门将古拉西奇在比赛中。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以3比0战胜德甲莱比锡队,闯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14)足球——欧冠:巴黎圣日耳曼闯入决赛

  8月18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贝尔纳特(上)进球瞬间。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以3比0战胜德甲莱比锡队,闯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6)足球——欧冠:巴黎圣日耳曼闯入决赛

  8月18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姆巴佩(上)在比赛中带球。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以3比0战胜德甲莱比锡队,闯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17)足球——欧冠:巴黎圣日耳曼闯入决赛

  8月18日,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帅图赫尔在比赛前。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以3比0战胜德甲莱比锡队,闯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16)足球——欧冠:巴黎圣日耳曼闯入决赛

  8月18日,莱比锡队主帅纳格尔斯曼在场边观战。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以3比0战胜德甲莱比锡队,闯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5)足球——欧冠:巴黎圣日耳曼闯入决赛

  8月18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内马尔摔倒后被队友拉起。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以3比0战胜德甲莱比锡队,闯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11)足球——欧冠:巴黎圣日耳曼闯入决赛

  8月18日,莱比锡队球员萨比策(右)在比赛中射门。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以3比0战胜德甲莱比锡队,闯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9)足球——欧冠:巴黎圣日耳曼闯入决赛

  8月18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内马尔(上)与莱比锡队球员福斯贝里拼抢。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以3比0战胜德甲莱比锡队,闯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8)足球——欧冠:巴黎圣日耳曼闯入决赛

  8月18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萨拉维亚(左)与莱比锡队球员哈尔斯滕贝格拼抢。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以3比0战胜德甲莱比锡队,闯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13)足球——欧冠:巴黎圣日耳曼闯入决赛

  8月18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内马尔(右)在球队攻入第三粒进球时冲入对方球门。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以3比0战胜德甲莱比锡队,闯进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来源:新华网  2020年08月19日11:08
分享到:
(责编:木胜玉、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