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普高第一批次征集志愿补录计划全部完成

昆一中录取线562分 云师大附中录取线569分

2020年08月17日08:19  来源:昆明日报
 
原标题:昆一中录取线562分

昨日,昆明市招生考试院发布2020年昆明市主城区普通高中录取公告,内容为第一批次招生录取学校第1轮征集志愿补录结果。本批次招生学校的征集志愿补录计划已全部完成,不再组织第2轮征集志愿补录。

本批次第1轮征集志愿补录阶段,依据考生征集志愿和分数择优录取,最低录取分出现同等分时,超计划投档录取。考生可登录“昆明学考网”www.kmzky.cn查询本人的录取状态。第一批次招生录取学校共有9所。从补录结果可以看到,云师大附中征集志愿招生计划为239人,实际录取260人,录取分为569分;昆一中征集志愿招生计划为127人,录取144人,录取分为562分;昆三中征集志愿招生计划为33人,录取35人,录取分为557分;昆八中征集志愿招生计划为66人,录取67人,录取分为553分;昆十中白塔校区征集志愿招生计划为53人,录取61人,录取分为540分;昆十中求实校区征集志愿招生计划为49人,录取50人,录取分为548分;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征集志愿招生计划为84人,录取86人,录取分为567分;昆十四中征集志愿招生计划为30人,录取34人,录取分为546分;昆一中西山学校征集志愿招生计划为20人,录取30人,录取分为554分。

根据昆明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日程表,8月17日至18日为第一批次民办学校自主招生录取。(李静 张丽亚)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