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卫东到临沧临翔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2020年08月09日11:55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8月7日下午,云南省临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卫东到临翔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工作,并与临翔公安分局党委成员及分局局直各部门、城区四所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赵卫东一行先后到临翔公安分局南信桥派出所调研指导智慧安防小区建设、枫桥式派出所创建等工作,并对临翔区智慧交通、巡逻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随后,赵卫东在临翔公安分局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临翔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俸正明对临翔公安分局工作情况汇报后,赵卫东对临翔公安分局今年以来特别是近期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抓好下步工作作了部署要求。

供图

赵卫东强调,临翔公安分局各项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在“命案积案攻坚、禁毒工作、基层基础工作、执法规范化建设、群防群治及网格化管理”等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必须引起高度重视,眼睛向内查找问题,对标对表整改提高,确保公安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新更大的成效。他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快速、有序推进智慧安防小区建设、枫桥式派出所创建、智慧交通、巡逻防控体系建设等工作;二是要紧盯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不放,严格落实安保维稳各项措施,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三是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和派出所基础设施的建设;四是利用大数据、信息化、智能化手段服务好群众,为群众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服务,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座谈会上,治安支队、刑侦支队分别就抓好智慧安防小区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跨、命案侦防及积案攻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临沧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金宝就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跨、命案侦防及积案攻坚、舆情防控”等工作作了要求。(陈攀)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