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助力维护全省意识形态安全

2020年07月31日08:38  来源:云南日报
 

7月30日,云南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研究部署统战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和统战宣传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统战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密切相关,必须旗帜鲜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防范化解统战领域各种风险;要聚焦增进共识这个根本任务,着力加强理论武装、壮大主流舆论、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条例》《办法》在统战领域落实落细,助力维护全省意识形态安全。(记者 浦美玲)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