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新冠确诊病例超8万

2020年07月16日08:3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印尼新冠确诊病例超8万

印度尼西亚国家抗灾署15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确诊病例比前一天增加1522例,累计确诊80094例;累计死亡3797例;累计治愈39050例。

印尼国家抗灾署在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东爪哇省是报告确诊病例最多的省级行政区,目前已累计确诊17395例,累计死亡1275例。疫情数据还显示,印尼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已完成了112.2万例样本检测。

印尼总统佐科日前在推特上表示,新冠疫情给印尼经济带来冲击,政府支出是疫情期间刺激经济的主要手段。他要求印尼支出预算较大的部委简化流程,加快政府支出项目的落实,并强调这些项目需优先购买印尼产品。

佐科还在推文中表示,印尼新冠新增病例数居高不下,相关部门需要加快行动阻止疫情进一步扩散,包括将日检测能力提高到3万例、加大对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追踪力度等。(余谦梁 郑世波)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