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登陆美国东海岸 特朗普推迟竞选集会

2020年07月11日08:4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热带风暴登陆美国东海岸 特朗普推迟竞选集会

  热带风暴“费伊”10日下午在美国东海岸登陆。受“费伊”影响,美国总统特朗普推迟原定于11日在新罕布什尔州举行的竞选集会。

  据美国媒体报道,“费伊”已在新泽西州登陆。气象部门预计“费伊”将向北移动,给包括新罕布什尔州在内的美国东北部地区带来狂风暴雨以及洪水风险。

  特朗普10日在社交媒体上说,由于担心热带风暴“费伊”的影响,推迟原定于11日在新罕布什尔州朴次茅斯市举行的竞选集会。白宫新闻秘书麦克纳尼当天对媒体说,集会将推迟一到两周。

  6月20日,特朗普重启连任竞选活动,在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市举行自美国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的首场竞选集会。在场绝大部分人没有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离。

  已提前锁定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美国前副总统拜登近期表示,他不会在新冠疫情中举行竞选集会。(孙丁 徐剑梅)

(责编:徐前、杨良旺)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