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昆明分行与普洱市举行会谈

2020年07月10日20:33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7月8日,普洱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勇率队到访恒丰银行昆明分行,与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纯奎以及相关业务分管行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开展银政企合作会谈。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下一步双方的合作重点达成多项共识。

会上,刘勇表示对普洱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潜力充满信心,并详细介绍了基础设施建设、特色生物产业、扶贫攻坚、占补平衡等相关领域重点项目及融资需求。他表示,普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恒丰银行的合作,希望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恒丰银行能继续支持和参与普洱市新一轮的建设发展热潮。随后,与会的普洱市财政局、金融办、国资公司、交建集团等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对银政企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张纯奎代表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对普洱市政府及重点国企平台负责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普洱市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恒丰银行在云南的发展表示感谢,并针对恒丰银行市场化改革情况以及总、分行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双方了解,让恒丰银行看到了普洱市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打开了双方合作的新理念、新思路。在后续的合作过程中,恒丰银行将进一步发挥好自身业务优势,对普洱市存量债务置换、特色生物产业发展、普惠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国企改革发展、土地指标流转等重点领域的融资需求加大合作力度,创新合作模式,全力破解融资难题。通过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更深层次融入到普洱市的发展进程中来,为实现双方更多的互惠共赢注入金融力量。(卢雯婷)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