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之政:切实提高找项目工作能力 为临沧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2020年07月10日10:49  来源:临沧日报
 
原标题:切实提高找项目工作能力 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7月6日至8日,临沧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深入云县、双江、凤庆、临翔召开找项目视频专题培训会。他要求,全体干部要学会找项目制项目报项目干项目,进一步树牢项目意识,切实提高找项目工作能力,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支撑。

“投资的核心即项目”,张之政从扎实做好“六稳”、全面落实“六保”的重要性入手,开门见山指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就是要抓投资、找项目,围绕项目的概念、基本特点、项目分类、项目作用、项目流程、如何找项目、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情况等方面内容,结合临沧实际,就如何用项目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张之政要求,全体干部要把找项目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按照“工作报告项目化、群众需求项目化、资源优势项目化”的工作方法,聚焦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和阮成发省长政府工作报告,围绕“两新一重”投资方向,积极谋划一批重大项目,以项目的攻坚突破推动经济的加快增长,全力营造全市上下奋力争先抓项目、促投资的浓厚氛围;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强引擎”和“硬支撑”,毫不放松抓紧抓牢,以源源不断的项目助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坚强保障。(王朝宇 王宏斌)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