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努力为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2020年07月09日08:35  来源:昆明日报
 
原标题:努力为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7月8日下午,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召开的第五次党员大会暨“强党性、当先锋、重实干”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党性、当先锋、重实干,努力为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中,王喜良与支部的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5位支部党员代表围绕学习主题,就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交流发言。随后,王喜良围绕“强党性、当先锋、重实干”三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

王喜良说,党性和人民性是一致的、统一的,党性的实质就是代表谁、为了谁的问题。我们党除了人民利益之外,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党性不仅写在党的纲领文献中,更是体现在每个党员为之奋斗的具体行动上。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王喜良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急时刻豁得出,无论任何形势和任何情况下,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市政府办公室的每一位党员,都要做到工作冲在前,业绩创一流,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努力在“效率、质量、协作、严谨”上下功夫,全力以赴做好“三服务”,保障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王喜良强调,党员干部要有情怀,敢担当、重实干,解决好“我是谁、为了谁”的问题。要有爱昆明的情怀,牢记“我是昆明市民,为了昆明人民”,始终把造福昆明人民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把昆明建设得更加美好。

市政府秘书长郭希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杜托)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