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西班牙人队不敌巴萨 提前三轮降级

【查看原图】

(体育)(5)足球——西甲:巴萨胜西班牙人

7月8日,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右)在比赛中控球。 当日,在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1比0战胜西班牙人队。 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体育)(4)足球——西甲:巴萨胜西班牙人

7月8日,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左)与西班牙人队球员洛卡拼抢。 当日,在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1比0战胜西班牙人队。 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体育)(2)足球——西甲:巴萨胜西班牙人

7月8日,巴塞罗那队球员苏亚雷斯(前)庆祝进球。 当日,在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1比0战胜西班牙人队。 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体育)(6)足球——西甲:巴萨胜西班牙人

7月8日,巴塞罗那队球员罗贝托(右)与西班牙人队球员迪达克拼抢。 当日,在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1比0战胜西班牙人队。 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体育)(1)足球——西甲:巴萨胜西班牙人

7月8日,巴塞罗那队球员庆祝进球。 当日,在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1比0战胜西班牙人队。 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体育)(7)足球——西甲:巴萨胜西班牙人

7月8日,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右一)在比赛中控球。 当日,在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1比0战胜西班牙人队。 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体育)(3)足球——西甲:西班牙人队提前三轮降级

7月8日,西班牙人队球员武磊在比赛中。 当日,在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比赛中,西班牙人队客场以0比1不敌巴塞罗那队,提前三轮降入乙级联赛。 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体育)(2)足球——西甲:西班牙人队提前三轮降级

7月8日,西班牙人队球员武磊(左)与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在比赛中。 当日,在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比赛中,西班牙人队客场以0比1不敌巴塞罗那队,提前三轮降入乙级联赛。 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体育)(1)足球——西甲:西班牙人队提前三轮降级

7月8日,西班牙人队球员武磊(中)在比赛中带球进攻。 当日,在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比赛中,西班牙人队客场以0比1不敌巴塞罗那队,提前三轮降入乙级联赛。 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体育)(4)足球——西甲:西班牙人队提前三轮降级

7月8日,西班牙人队球员武磊(右)在比赛中防守巴塞罗那队球员皮克。 当日,在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比赛中,西班牙人队客场以0比1不敌巴塞罗那队,提前三轮降入乙级联赛。 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体育)(5)足球——西甲:西班牙人队提前三轮降级

7月8日,西班牙人队球员恩巴尔巴(右)起脚射门。 当日,在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比赛中,西班牙人队客场以0比1不敌巴塞罗那队,提前三轮降入乙级联赛。 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来源:新华网  2020年07月09日11:36
分享到: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