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党课、励先进… 保山公安这样为党庆生!

2020年07月02日14:41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6月30日,云南省保山市公安机关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拉开帷幕,活动涵盖歌咏比赛、“七一”表彰和主题党课等。保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生,市人大、市政协等单位领导参加活动。活动以视频形式连线至各县(市、区)局。

供图

活动开始前,与会领导、保山市公安局各党支部书记参观了该局警史馆和党建展厅,重温党史、警史,共同回顾近年来保山公安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寄予无限期望。

供图

王文生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王文生从“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四个方面,引导和教育全体党员做政治合格、品德合格、履责合格、守纪合格的表率,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努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供图

歌咏比赛以“放歌七月颂党恩、忠诚担当铸警魂”为主题,保山市公安局机关、隆阳分局和交警支队3支代表队在主会场演唱,施甸、腾冲、龙陵和昌宁县公安局在本地演唱并通过视频传输至主会场。《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声鼓响》《祖国不会忘记》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歌曲,一场特殊的云连线,将奋战在不同战线的民辅警心声汇聚在一起,交响出公安民警爱国爱党的强音。

供图

同时,活动还对2019-2020年度涌现出的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9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为歌咏比赛获奖代表队颁发奖牌。(张义秀 董太友)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