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担当作为 矢志砥砺前行

普洱市公安局举行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

2020年07月02日10:41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7月1日,云南省普洱市公安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以全警集中上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表彰表扬先进集体和个人等多种方式,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供图

普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曦明在题为《勇于担当作为、矢志砥砺前行,努力以优秀共产党员标准推动普洱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上,结合普洱公安工作实际和“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与全体党员民警一起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追忆党的先辈先烈,传承党员先锋模范精神。

供图

会议强调,要牢记党恩守初心,永葆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时代先锋精神。全体党员民警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定从警初心不动摇、坚定对党忠诚不动摇,增强历史使命感、工作责任感和事业自豪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继续前进;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决战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干事创业勇争先,面对新时代公安工作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拿出敢于攻坚、敢于克服,敢于碰硬、敢于化解,切实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时代普洱公安的新形象、新风采;要正风肃纪纯队伍 ,永葆严以律已、廉洁从警的基本价值追求。作为一个党员民警,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品格和人民警察的浩然正气,要做一个思想上的纯粹人、行为上的老实人、作风上的干净人,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凡事都按规章制度办、按规范程序办,严格贯彻执行“三个规定”要求,自觉做到慎独慎权慎友,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在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明法纪上作表率、当示范。

据悉,纪念活动后,普洱市公安机关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以集中学习研讨、支部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知识测试、走访慰问等方式继续深入开展“七一”建党节活动。(李睿婕)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