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上演回忆杀 将混搭进行到底

2020年06月18日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上演回忆杀 将混搭进行到底

16日晚,“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上演,晚会将混搭进行到底,刘敏涛和新裤子乐队,用一曲《你要跳舞吗》让晚会开场即迎来高潮。在新裤子乐队热力十足的摇滚曲风中,刘敏涛一改“55盛典”演唱《红色高跟鞋》的妩媚,再度献上“沉浸式表演”。

现场图

唐国强和G.E.M。邓紫棋则奉献了一场另类“说唱”。唐国强化身诸葛孔明,在舞台上诉说着三国往事;而G.E.M。邓紫棋则用一曲《曹操》与之遥相呼应。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还有以限定团形式“出道”的YOUNG MAN和172 GIRLS。阿云嘎、任嘉伦和张继科组团现身,用《开门见山》和《喜欢你》印证不俗唱功。金子涵、刘令姿、曾可妮、戴燕妮首次以限定团的身份亮相舞台。

现场图

舞美方面,此次晚会由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团队亲自操刀,主舞台由若干环形小屏构成,辅以天上、地下两块整屏,整体视觉宛若一条时空隧道。

制作团队曾表示,不仅要用舞美做晚会,更要用舞美讲故事。配合周深的《Eyes on me》,舞台瀑布倾泻而下;韩雪用苏州评弹全新演绎《夏天的风》,AR全息投影而成的圆形屏风为节目现场增添无尽诗意……

不仅如此,对标演唱会水准设计的主舞台,也给节目的呈现提供了一个更强的可操作空间。在李宇春的《西门少年》里,48名弦乐团演奏者腾空而起,悬挂在半空中的表演气势磅礴,极富视觉效果;龚琳娜、周深隔空对唱《笑之歌》,呈现了从未有过的舞台互动。

作为一台电商晚会,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还将文化元素融入其中,为地方传统文化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

现场图

韩雪的一段苏州评弹,让人宛若置身江南茶馆之中;佟丽娅和重庆市歌舞团合作的女子古典群舞《丽人行》引发网友刷屏。此外,无论是薛之谦、王二妮陕北民歌版的《演员》,还是袁娅维、廖佳琳花鼓戏版的《不同凡想》,都让观众再一次真切感受到了地方文化的魅力和精髓。

当晚,陈浩民、李若彤、曾舜晞、陈钰琪新老两代金庸影视剧演员的同台,堪称“回忆杀”。当《难念的经》和《刀剑如梦》的旋律响起,观众仿佛一秒被拉进金庸的武侠江湖之中,两对荧屏CP舞台之上十指相扣的场景,更让剧中的经典桥段不断闪现。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李若彤25年来首度在公开场合开嗓。

(责编:木胜玉、杨良旺)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