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我结不了婚》童瑶与角色适配度高

2020年06月12日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谁说我结不了婚》童瑶与角色适配度高

由何念执导,童瑶、潘粤明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谁说我结不了婚》,于11日迎来会员收官。该剧自5月26日开播至今,凭借对都市女性程璐成长故事的细腻展现,实现了口碑收视的双丰收。

目前,该剧豆瓣评分7.0,女主角程璐最终将会在感情路上做出怎样的选择更是充满悬念。

剧中,三十四岁的单身女编剧程璐(童瑶 饰),意外成为了研究女性婚恋课题的心理学教授魏书(潘粤明 饰)的研究对象,同时也让他为自己能快速脱单结婚支招。然而在相处中,这对“师徒CP”也不断了解彼此,参与对方生活,心中渐生爱意。

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程璐因高烧短暂失明,魏书寸步不离悉心照料,程璐也一改平日的知性优雅,在依赖魏书的过程中展现出脆弱傲娇的一面,不少观众感叹仿佛看到婚后甜蜜生活。然而,李蔚皓带着告白的再次出现,和魏书出国研究课题的决定,让这段感情再起波折。

“年过三十的女性,面对结婚这个选项时,按下否定键的她们,究竟是不想,还是不能?”为了解答这个问题,程璐在不断尝试、探寻。而童瑶对人物不同阶段的细节把握,更是让程璐的成长过程清晰可见。

看上去柔和的外表下,有着柔韧坚定的女性力量,这使得童瑶和剧中对感情通透坚定的程璐更加契合一致,适配度极高。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