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新增确诊病例降至2例 学校宣布复课时间

2020年06月11日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马来西亚新增确诊病例降至2例 学校宣布复课时间

马来西亚卫生部10日宣布,截至当日中午,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这是马来西亚3月1日以来最低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字。截至目前,马来西亚累计确诊病例8338例,累计死亡病例118例,累计治愈病例7014例。

这也是马来西亚连续3天新增确诊病例维持在个位数。卫生部总监努尔表示,如果此后马来西亚能持续保持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在个位数直至8月底,马来西亚政府将考虑开放边境。

10日是马来西亚将行动限制令放宽到“复苏期”行动限制令的第一天。马来西亚教育部当日宣布将允许学校分阶段复课,中学五年级和六年级将面临文凭、证书考试的学生将于本月24日率先复课。教育部门称,这将涉及约2000多所学校、50万名学生。

在“复苏期”行动限制令实施后,马来西亚还允许国内旅游业重启。当日,马来西亚旅游、艺术和文化部也宣布将推出复苏旅游业计划,为旅游业者提供相关培训,加强马来西亚的旅游营销和宣传,促进马来西亚旅游业复苏。(陈悦)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