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大理祥云骑警来啦

2020年06月04日14:36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6月2日, 绿树成荫、 骄阳似火,云南省大理州祥云县祥城镇祥和广场上,一队穿戴荧光绿,警容严整、蓄势待发的警员,及排列整齐的警车、铁骑方阵,正在向外展示着祥云公安的形象和风采。随着激荡人心的誓词后,指挥员一声令下,新成立的祥云骑警一马当先,首次正式上路展开巡控,这也标志着试运行三个月的祥云县城区网格化巡逻防控新机制正式运行。

供图

据悉,祥云骑警的成立,是提升祥云公安反恐防暴处突和街面巡逻防控水平,有效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有力维护社会稳定,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的创新举措。

供图

当日,祥云骑警队员们骑上“铁骑”依次从起点出发,开启了组建后的首巡。

供图

大理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祥云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云波出席仪式并讲话,祥云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局机关各部门、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和民警代表、巡特警大队全体队员、祥城镇群防群治“红袖章”队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仪式,大理州公安局相关部门领导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武晶淼)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