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三七,湖北和北京向你“喊话”啦!

2020年04月30日08:18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文山三七,湖北和北京向你“喊话”啦!!

  今年1月新冠肺炎在我国逐步蔓延湖北武汉成为了“重灾区”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月2日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组发布《关于在新冠肺炎中医治疗中推荐使用中药协定方的通知》将三七列入中医药,治疗新冠肺炎推荐使用的中药协定方的辅助用药。为了帮助武汉抗击疫情文山紧急出手先后向武汉捐赠了800多万元的三七产品随着疫情的发展文山再次向北京、上海和德国捐赠了200多万的三七产品,滴水之恩,铭记于心近日他们向文山发来了感谢信。

  湖北感谢信

  感谢中写到,危难时刻,文山三七产业协会向湖北省非定向捐赠了一批三七粉等医用物资,为武汉人民、湖北人民夺取抗疫胜利提供了强大支撑。湖北人民将永远感谢文山人民的大爱之心,仁爱之举,友爱之助。

  北京感谢信

  除了武汉,北京大学医学部也发来了感谢信,向七麟三七、顾五三七、赞七科技等文山广大的三七从业者致以深深的谢意。

  文山共捐赠千万元三七产品

  2月3日,文山州三七和中医药产业发展中心向各三七企业、合作社、工商户、三七种植户及各从业者发出捐赠倡议。文山三七将支援湖北

  2月6日,18家企业响应捐赠,价值680余万元的6.3吨三七装车出发武汉。武汉,文山三七来了

  2月11日,第二批捐赠的317万余元的三七产品再次启程武汉和上海。文山三七再次向武汉出发

  3月31日,第三批价值172.8万元的三七产品向北京和德国出发。今天,文山三七向北京和德国出发

  三七从业者:我们风雨同担

  近年来,气候灾害频发及市场行情的不景气,文山三七的发展面临窘境。尤其是今年来的干旱、洪涝、霜冻、大雪、冰雹等各种自然灾害轮流袭击广大七农,加上三七市场的长期疲软和疫情的双重影响,导致三七种植受灾面积大,减产明显。但面对疫情,文山三七从业者即便再困难,也积极响应号召进行捐赠。

  面对感谢,文山三七从业者们表示,能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是他们莫大的荣誉和骄傲,也是对中国传统中医药的传承和发扬,树立中医药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医疗地位。作为华夏同胞,愿意与所有人患难与共。(文山市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