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五华警方举办"查庸治庸禁庸"派出所户政窗口民警技能比武大赛

【查看原图】

获奖民警合影。五华警方供图

  为全面提升窗口民警业务素质、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4月17日下午,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举办了“查庸治庸禁庸”派出所户政窗口民警技能比武大赛。

  此次技能比武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阶段,全局22家派出所各选派1名窗口民警参加笔试,预赛前10名选手进入最后决赛。决赛中,参赛民警声情并茂、言语生动地展现了她们在窗口服务工作的技能、风采和经验。由治安大队、派出所领导以及窗口民警代表组成的评审团队,从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气质、综合素质和现场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分,来自红云派出所民警杨成琳荣获一等奖,黑林铺派出所民警赵蕴丽、普吉派出所民警赵琨获二等奖,茭菱派出所民警彭杨、沙河派出所民警赵丽娟、护国派出所民警张瑜获三等奖。

  此次技能比武大赛,不仅检验了五华分局“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激励了五华分局全体窗口民警真正把群众当亲人帮的工作热情,她们将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把“放管服”的各项工作认真落实落细,更好的服务辖区人民群众,获得比赛一、二等奖的民警将代表分局参加昆明市公安派出所户政窗口“治庸查庸禁庸”民警技能比武大赛。(记者 赵岗)

来源:云南网  2020年04月18日13:32
分享到:
(责编:木胜玉、杨良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