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荣:补短板强弱项提升群众满意度

2020年04月14日08:19  来源:云南日报
 

4月13日,云南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轻车简从,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的方式直奔基层,深入会泽县随机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李文荣随机深入待补镇野马村、驾车镇迤石村农户家中,查看是否备足粮食、肉类等生活物资,住房是否达到安全标准,户容户貌是否干净整洁。每到一个村,李文荣都向村委会干部详细询问全村人口、贫困户数、危房改造、产业扶贫、健康扶贫等具体问题,检验脱贫攻坚各项措施是否落细落小落实。

李文荣强调,会泽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越到紧要关头,领导干部越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以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在精准扶贫、提升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迅速补齐短板和弱项,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记者 蒋贵友)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