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次违章!云南丘北一男子被扣360分

2020年04月06日11:28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违章记录单 供图
违章记录单 供图

人民网丘北4月6日电 (木胜玉、薛丹)据“砚平高速大队”微信公众号消息,云南文山丘北一名“任性”男子驾驶的货车竟然有38次违章,创下扣罚360分的记录。

4月2日早上,一名文山丘北籍男子余某到交警大队处理违章。令在场的交警都吃惊的是,系统查询显示,余某驾驶的货车竟然有38次违章(其中,有22次为超速被扣12分的),累计记分达到360分,罚款5千余元。

工作人员从当天9时一直办理到17时才将该车违章全部处理完毕。该交警大队交警表示,在办理违章以来,还是头一次见被扣那么多分的驾驶员。

目前,该车驾驶员余某的驾驶证已被扣留,需要参加科目一和科目三的考试,所持的A2驾照将进行降级处理。

(责编:徐前、杨良旺)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