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大理三月街网上赶

2020年04月03日09:34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今年的大理三月街网上赶

  大理三月街,今年大不同。2020年大理三月街定为4月7号到4月13号,在新冦肺炎疫情期间,届时改为数字三月街民族节线上活动,市民及游客可以通过三月街民族节线上平台尽情“赶三月街”。

  三月街网上赶 供图

  唱歌、赛马、购物、品小吃一直是历届三月街的传统特色,网上该怎么赶三月街呢?4月2日下午,记者走进三月街直播区一探究竟。在三月街上,12县市名特产、中药材等直播区早已就绪,果脯、酒水、土特产、中药材等摆满各个直播点,负责直播出镜的是身着大理白族服装的美丽金花。“从2009年到今年,我们专门从香格里拉上来参加三月街,今年第一次网络直播,很希望这种新方式能对产品带来很好的品牌营销。”香格里拉康生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汪世军表示,相比传统的线下销售,他同样也期待线上的网络推广。

  三月街网上赶 供图

  数字三月街平台规划1个商贸直播区,1个文化演出直播区、1个文旅推介直播区。各功能区全天开展数字三月街民族节线上文化展演活动、线上商贸活动、线上文旅推荐活动。

  延续历年三月街开幕式传统,通过数字三月街民族节线上平台,4月7日上午9时举行开幕式,4月13日下午16时,举行闭幕式。市民及游客可以通过三月街“公众号”或小程序等方式登录进入数字三月街平台线上“赶集”。(黄兴能)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