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文旅扶贫 白石山景区推出旅游年票

2020年04月03日09:24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原标题:践行文旅扶贫 白石山景区推出旅游年票

  人民网北京4月2日电 (田虎)为推进文旅扶贫、回馈广大游客,2020年4月1日,白石山景区通过携程、同程、白石山景区官方微信等各大线上渠道,推出“白石山年票”。

  据白石山景区工作人介绍,近年来,白石山景区作为旅游扶贫平台,全力打造世界品牌和全国一流旅游目的地,与周边乡村的扶贫挂钩机制,充分吸纳了当地群众就业创业;依托美丽乡村及美丽乡村旅游示范区建设,以品牌风景道、休闲绿道、县道乡道为纽带,串联了一批贫困村,连片打造乡村旅游扶贫区,景区游客增多,带动农特产品附加值提高,农家乐、土特产为村民增收提供了新途径,辐射带动周边上万群众脱贫致富,实现了“建一个景区、富一方经济”的目标,走出了一条文旅产业扶贫的精准之路。而此次推出的年票既是让利于消费者,也是继续践行文旅扶贫之路。据了解,自白石山景区恢复营业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人民只需99元,即可不限次畅游白石山(原价135元/人/次),年票专人专用,每个身份证限定一张,整个4月皆可预定。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