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委政法委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2020年04月02日15:40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3月31日,云南省玉溪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玉溪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玉溪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加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玉溪市委政法委落实“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各项要求,紧紧围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的总目标,全面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肃清流毒影响,玉溪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发展,被评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优秀单位。

供图

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坚不可摧的意志,推动玉溪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提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效,开展“玉溪政法大讲堂”,落实政治轮训制度,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终身课题,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培育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规范和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要驰而不息持续整治“四风”问题,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健全完善机关党建责任制。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层层传导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坚持不懈抓好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会议由玉溪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浩主持,玉溪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娄勇强总结了2019年玉溪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志华)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