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届云南省委第十轮巡视名单公布

2020年03月21日08:55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名单公布

3月20日,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公布了本轮巡视名单。

本轮巡视安排了10个巡视组,对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司法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能源局、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省有色地质局、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机构编制办公室、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委政策研究室、省政府外事办公室、省委党校、省接待办公室、省委老干部局、省应急管理厅等16个省直部门(单位)和楚雄市、元谋县、禄丰县、江川区、华宁县、通海县等6个县(市、区)开展常规巡视。(记者 谢进)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