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与富滇银行进一步深化合作

2020年03月19日08:22  来源:保山日报
 
原标题:我市与富滇银行进一步深化合作

3月17日,保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在永昌会堂会见莅临保山调研的富滇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洪维智一行,并就进一步深化银政合作座谈,推进项目实施。

杨军向前来调研的富滇银行客人介绍了保山经济社会发展、保山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到腾冲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保山防控疫情出台15条措施稳定经济运行、保山现代化大城市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富滇银行作为地方商业银行,为保山地方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建设提供了大量金融支持,为地方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保山市与富滇银行合作卓有成效。他表示,保山市政府将继续为富滇银行提供支持,不断拓宽合作渠道,做好服务保障。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抓住国家新一轮基层设施投资的机遇,精准设计项目、规划项目,依法依规、突出重点,共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洪维智说,富滇银行是有着一百多年历史的老字号银行,这一“百年老店”目前已有150家营业机构,发展理念是优化质量、做大规模、突出特色、打造精品,全力推进绿色金融、旅游金融、跨境金融、普惠金融、数字金融五大特色板块,努力建设立足云南、服务西南、面向全国、辐射南亚东南亚的现代化、国际化、公众化新型股份制商业银行,为云南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隆阳区、施甸县、龙陵县、昌宁县政府和保山工贸园区、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各地项目规划落实情况;市发改委、市卫生健康委、市财政局、市教育体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和市永昌投资公司等3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规划和进展情况。这些项目包括隆阳区土地整治建设、施甸一中迁建、龙陵县肉牛产业园区基础设施、昌宁县美丽县城、保山工贸园区“通威高纯多晶硅”等在建或新建项目。

据悉,洪维智一行还将深入腾冲市,调研腾冲马克思主义哲学大众化研学基地等项目。(董国平)

(责编:薛丹、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