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监狱管理局召开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视频会议

2020年03月17日16:02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3月12日,云南省监狱管理局召开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视频会议,分析全省监狱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形势,研究抓实抓细全省监狱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措施,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督促,动员部署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夏新建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夏新建指出,部署开展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是坚决打赢监狱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步骤和重大部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他要求,对标“两个不能降低”,以更实更细的超常举措打赢监狱疫情防控持久战。坚守安全底线,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省监狱保持“四无”。深刻汲取教训,认真开展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强化调研督查,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大整顿活动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夏新建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全省监狱要牢记初心和使命,扛起责任、勇于担当,把开展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作为重要抓手,以大整顿为新契机、为新起点,持续加力,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有效的手段,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始终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安全稳定保卫战的信心和决心,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赵维 杨刚)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