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政协到玉溪高新区开展专题调研

2020年03月16日08:45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省政协到玉溪高新区开展专题调研

3月10日,云南省政协副主席徐彬率调研组到玉溪高新区开展“加快发展我省疫苗产业”专题调研。

玉溪市政协主席夏立洪、副主席郭亚钢陪同调研。玉溪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玉溪及高新区疫苗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沃森国际制剂中心,详细听取了该中心建设标准、生产规模等情况,了解沃森、嘉和、泽润等旗下公司的发展概况,主要产品、在研项目和发展规划等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玉溪沃森、嘉和生物、泽润生物、九洲生物等疫苗生产企业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结合各自发展情况,以及目前全省、全国的疫苗产业发展趋势和疫苗产业国际化情况与调研组开展了深入交流。

徐彬指出,云南省发展生物医药和疫苗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等优势,以沃森公司为代表的一批疫苗企业经过10余年的发展已初具规模,全省在“十四五”期间,将把疫苗产业作为生物医药产业的重要支撑之一进行培育和发展,各企业要把握机遇,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培育壮大疫苗产业链规模,积极推进云南疫苗产业国际化。(通讯员 谭敏 记者 李昌友)

(责编:薛丹、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