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安排“马仔”运毒入境 云南凤庆警方缴毒13公斤

2020年03月06日07:43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毒贩安排“马仔”运毒入境 云南凤庆警方缴毒13公斤

  3月5日,记者从云南省公安厅获悉,临沧市凤庆警方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缴毒13公斤。

  民警缴毒现场 云南省公安厅 供图

  2月28日,凤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悉:有一伙毒贩在境外组织了一批毒品,已经安排“马仔”走私入境,打算运到内地进行贩卖。

  民警缴毒现场 云南省公安厅 供图

  凤庆县公安局立即派出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当日12时20分,专案组民警在祥临公路云县羊头岩路段开展查缉时,在一辆由孟定前往云县方向的白色轿车上将犯罪嫌疑人肖某某(男,26岁)抓获,当场从肖某某随身携带的两个饮料箱中查获冰毒17块,在肖某某随身携带的双肩包夹层内查获海洛因2块。经称量,查获的17块冰毒重12.229公斤,2块海洛因重0.896公斤,共计13.125公斤。

  民警缴毒现场 云南省公安厅 供图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