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向援助湖北医疗队捐赠物资

2020年03月04日08:02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捐赠仪式现场 供图
捐赠仪式现场 供图

共战疫情,民企在行动。3月3日下午,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向云南省援助湖北医疗队捐赠物资仪式在云南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举行。

捐赠仪式由云南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医疗救治组组长白松主持,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王灿平、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花泽飞、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对口支援保障组组长和向群以及此次捐赠物资的民营企业家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花泽飞在仪式上移交了捐赠物资清单。花泽飞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省民营企业家协会采取合适的方式及早调整和布置生产计划,将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降至最低,并号召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团结一心、勇于担当,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共同抗击疫情贡献一份企业力量。

和向群表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离不开所有人的共同努力,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发扬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团结互助精神,主动捐献物资支援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投入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为云南支援湖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积极力量,是中华民族互帮互爱传统美德的生动诠释,我们将会第一时间把捐赠物资送到云南支援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把这份爱心转化为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据了解,此次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捐赠的消毒液、红外热成像测温仪及保健产品等战“疫”物资,总价值达128.097万元,将有效缓解疫情防控工作中面临的服务保障压力。(李歆垚、王默睿、白雨澄)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