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主城中心区外124条道路国资车位明起收费

2020年03月03日08:45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原标题:昆明主城中心区外124条道路国资车位明起收费

昆明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日发布“国资停车”路内临时停车泊位恢复收费管理的公示:将从3月4日起恢复主城中心区外124条道路的停车泊位收费管理工作。

公示指出,根据《关于加快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为满足全市复工复产人员的停车需求,2月28日昆明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对交管部门授权管辖区内主城中心区54条路段正式收费管理。2月29日全市公共交通已全面开通,按照省市相关全面复工的文件要求,3月4日“国资停车”主城中心区外经交管部门审批的124条道路(经景路、经海路、经桥路、海盛路除外)的停车泊位开始泊位收费管理工作,收费时段为交管部门授权管理时段。同时,3月2日起由收费员在恢复收费路段对收费工作进行前期宣传工作。主城中心区54条道路收费时段暂维持9:00-18:00。

国资公司管理的经景路、经海路、经桥路、海盛路收费管理时间将视实际情况适时公示。按照省、市相关文件的复工要求,公司在复工前已做了充分的准备,对每一名收费员返岗进行了细致排查,佩戴防护设备上岗,各位车主可以放心。(记者 张勇)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