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云德:坚决在一个战场打赢两场战役

2020年03月02日09:38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原标题:坚决在一个战场打赢两场战役

2月28 日,怒江州委书记纳云德参加州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决心,带头履职尽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深度贫困歼灭战两场战役,圆满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组部有关文件,部分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发言后,纳云德与大家一同回顾了近期我州贯彻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举措,分享心得体会并提出希望。他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州委、州政府迅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采取有力措施,举全州之力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在全州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成绩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再接再厉。每一位党员要把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坚决在一个战场打赢两场战役。要认真落实州委、州政府深度贫困“百日歼灭战”“扶贫暖心行动”等安排部署,发挥好“背包工作队”作用,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确保如期完成“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要强化网格化管理,落细落小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一线高高飘扬。

纳云德强调,州委办公室岗位特殊,州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强化理论武装和业务能力提升,为抓好中央、省委、州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当好参谋助手。

(责编:薛丹、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