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辉:坚决在一个战场打赢两场战役

2020年02月25日08:57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原标题:坚决在一个战场打赢两场战役

2月21日,怒江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中央、省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全州贯彻意见。

州委书记纳云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文辉,州委副书记张晓鸣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5项改革任务,全面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不断提升怒江州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控能力和治理能力。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改革部署,周密谋划怒江州2020年改革工作要点,深化完善行之有效的改革措施,明确重点,压实责任,以改革创新的实际成效,为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从全面防控向精准防控、重点防控转变,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要科学研判分析怒江疫情防控形势,紧盯关键环节,重点抓好边境口岸、通道和省界疫情输入防控,全面恢复交通,全力推动各类企业、商户复工复产,扎实做好劳动力转移就业,推动经济社会秩序迅速恢复正常。要认真研究国家、省应对疫情影响出台的政策措施,抢抓机遇,迅速启动一批重大项目建设,发挥大项目牵引和支撑作用,确保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要层层压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在一个战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深度贫困歼灭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怒江州贯彻工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紧密结合怒江州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立法、监督计划和工作要点》《怒江州深度贫困“百日歼灭战”实施方案》《关于开展扶贫暖心行动的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薛丹、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