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爱吃辣 男子用120公斤辣椒摆成“武汉加油”

【查看原图】
武汉人爱吃辣 男子用120公斤辣椒摆成“武汉加油”
武汉人爱吃辣 男子用120公斤辣椒摆成“武汉加油”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2020年02月21日14:47

人民网镇沅2月21日电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近日,云南普洱镇沅县一男子用120公斤辣椒摆成“武汉加油”的字样,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助力抗击疫情!

今年39岁的陈先生经营着一家小餐馆,年前他买了一些辣椒,打算把辣椒晒干后,留着自家餐馆备用。疫情开始蔓延后,他听说多数武汉人爱吃辣椒,想把这些辣椒捐给他们,可因为辣椒品质问题,无法捐赠,所以就想通过把辣椒摆成“武汉加油”的字样来表达。

有了这个念头,最近生意清淡,店里没客人时陈先生开始着手实施,策划字样、摆辣椒、调整字样……简单几个字,他用了近3个小时才摆出满意的样子。

“希望在广大医护人员的努力下,疫情能够尽快过去。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他说。(程浩、刘珊杉、罗东) 

分享到:
(责编:薛丹、朱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