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龙陵:爱心企业捐赠208万元石斛产品驰援“疫”线

【查看原图】
供图 杨梦萍 摄
供图 杨梦萍 摄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2020年02月20日16:53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大家纷纷捐款捐物,大力支持抗击疫情行动。2月19日,云南品斛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了一批价值208万元的石斛产品驰援“疫”线,为抗疫贡献出一份力量。

石斛被誉为“中华九大仙草之首”,具有滋阴清热、益胃生津、润肺止咳、益肾明目的功效,能有效增强免疫力。位于祖国西南边陲的“中国紫皮石斛之乡”云南龙陵盛产紫皮石斛。从大年初七起,品斛堂公司就加班加点生产了10460盒价值208万元的铁皮石斛洋参枣片、紫皮石斛原浆、紫皮石斛人参黄精颗粒,将这些石斛产品分别捐赠给湖北咸宁市慈善总会、武汉中医院、保山市红十字会和龙陵县红十字会。

“公司作为云南省和国家级的龙头企业,平时就享受到了很多的政策扶持,在这个时候,我们必须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尽一点微薄之力,献一份爱心。”云南品斛堂公司健康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徐亮说。目前,满载爱心的石斛产品正分批送往“疫”线。

近年来,龙陵县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围绕“绿色、生态、安全、健康”的发展理念,强化石斛生态化种植和标准化加工,走出了一条石斛生态绿色发展之路。(周青)

分享到:
(责编:薛丹、朱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