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称武磊是自己朋友 为中国祈祷期待再次造访

2020年02月20日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C罗称武磊是自己朋友 为中国祈祷期待再次造访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葡萄牙球星C罗在直播中谈到了中国和武磊,他表示,武磊是他的朋友,而他本人则为目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中国祈祷。

当话题谈到武磊时,C罗表示:“武磊是我的一个中国朋友,当然我现在为现阶段遭受痛苦的中国朋友们祈祷。”

随后,曾经多次到访中国的C罗表达了对于再次造访中国的愿望:“我希望今年或者明年能够回到中国,中国是一个非常迷人的国家。”

资料图:2019年7月24日晚,2019国际冠军杯亚洲区赛程中,尤文图斯队在江苏南京对阵国际米兰队。90分钟的常规比赛时间里,两队战成1:1平,进入点球大战。最终,尤文图斯队以5:4击败国际米兰队。图为尤文图斯队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的到来引发球迷关注。 寒单 摄

虽然在绿茵场上,武磊和C罗还没有机会交手,不过在一次商业活动中,这两人曾经见过面,并且交换过球衣。

去年夏天,C罗就曾随新东家尤文一同造访中国,与国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不久前,C罗所在的尤文图斯俱乐部众将都通过视频,为中国和武汉送上祝福。

(责编:薛丹、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