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气回来啦 昆明今起气温回升3~13℃

2020年02月18日08:16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原标题:好天气回来啦 昆明今起气温回升3~13℃

随着冷空气的推进,昆明气温持续低迷。根据中央气象台24小时实况显示,昨天白天,昆明主城区气温一直维持在5~6℃之间,没出现太大的起伏。

这周前期经历完冷空气之后,后面就是大家期待的好天气了。省气象台预计,周二受持续冷空气影响,滇中、滇东及滇南地区阴冷天气持续,并伴有小雨(雪),滇东北、滇西北北部高海拔地区有小到中雪局部大雪或暴雪;周三至周日,除滇西北及滇东北多阴雨(雪)天气外,其他地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本周内滇东北、滇西北多雨雪天气,需注意防寒防冻;滇西南、滇中以东清晨局地有大雾;滇中及以北以东地区还需防范午后大风天气。

今天,昆明主城区阴转多云,气温3~13℃。全省范围内,迪庆、怒江、丽江西部、大理北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局部中雨(高海拔地区有中到大雪局部暴雪),昭通北部、曲靖北部阴有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阵雨转多云。

具体预报

19日: 迪庆、怒江北部、昭通、曲靖北部多云间阴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20日:怒江北部、昭通北部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1-22日:怒江北部、昭通、曲靖、文山多云间阴有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3日:迪庆、怒江多云间阴有小到中雨(高海拔地区有中雪),昭通北部多云间阴有小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记者 孙琴霞)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