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高新区各企业捐款捐物价值450余万元

2020年02月15日17:44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供图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云南玉溪高新区的企业充分发扬“同舟共济 共抗疫情”的精神,多家企业积极主动开展捐赠活动。截至2月14日,产业园区各企业向社会各界捐款捐物合计价值人民币453.0593万元。

其中,云南恩捷公司向玉溪市红十字会捐款60万;云南玉药生物捐赠药品通宣理肺丸,价值人民币60万元,并向广南县红十字会捐赠药品(舒肝和胃丸、通宣理肺丸、田七花叶颗粒)共计3600盒,价值人民币11.16万元,专项用于广南县公安局肺炎疫情防控使用;玉溪维和药业向红塔区红十字会捐药(板蓝根颗粒)55.5万元。

滇雪粮油向红塔区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研和工业园区太标集团向红塔区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玉溪沃森、玉溪泽润、江苏沃森共捐款42.9553万元;玉溪西美西节能减排公司向玉溪市红十字会捐赠便携式氧气呼吸器5000件,价值人民币100万元;玉溪新蓝景先后向玉溪交警、玉溪工信局、大理工信局累计捐赠医用酒精840瓶,价值人民币1.674万元;云南素颜素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玉溪市红十字会捐款1.77万元。

为打好抗击疫情的攻坚战,玉溪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还将统筹园区各方力量和资源,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号召园区各类经济主体和爱心人士,弘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捐赠活动,真正扛起社会责任和担当,为全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谭敏)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