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确诊第九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2020年02月13日0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英国确诊第九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英国卫生部12日发布公告,最新确诊一名新冠病毒感染者,目前英国确诊病例总数达9位。

公告称,该位感染者是几天前从中国乘机到伦敦的一名中国女性,其在希思罗机场降落后出现症状,随即拨打了英国国民医疗服务系统救助电话。

英国国民医疗服务系统闻讯后立即采取了应急医疗救助措施,该位感染者在随后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中呈阳性。

目前,该位感染者在伦敦圣托马斯医院接受专门治疗。该医院拥有完备的传染病治疗设施。

英国公共卫生部门保罗·科斯福德教授(Paul Cosford)表示,英国“极有可能”出现更多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其率领的团队正尽最大努力控制疫情的传播蔓延。

日前,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克(Matt Hancock)称,已在英国全境紧急启用了12个新冠病毒检测中心,缩短从取样到确诊的时间,将检测能力从每天测试100多人次提高到1000人次以上。(张平)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