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之政主持召开临沧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2020年02月06日09:50  来源:临沧日报
 
原标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2月5日,临沧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精神,安排临沧市贯彻落实工作;听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2020年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两不误。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懈怠,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手抓经济工作不放松,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决不能有丝毫的放松懈怠。要及时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物资保障,加强督促检查,以更加扎实、细致、深入的作风,采取一切有力措施,抓实抓细“早发现、早报告、早排查、早隔离、早治疗、早预防”等防控关键环节,全力以赴救治患者,保护好医务人员身心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全面做好“六稳”工作,扎实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等重点任务,多措并举、切实有效应对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冲击和影响,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决心、紧盯目标任务,组织推动全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工业经济平稳增长。要抓好投资,落实“工作项目化”机制,梳理完善各行业领域续建、新开工、推进前期等项目清单。要抓实税收工作,积极培植新税源。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全市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要聚焦永德县高质量脱贫,全力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责编:薛丹、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