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县一武汉返乡男子闯关避卡逃窜”系不实信息

2020年02月05日20:53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人民网普洱2月5日电 (程浩)近日,有网民向普洱网警举报,有人在微信群中传播一张图片,图片内容为:李某某身份证照片加一段“全体人员注意,此人是武汉返乡中途隔离在逃人员,今天江对面新平组长问话时趁机逃走,今晚可能会逃窜到我村,注意防范!”的话。经核实,图片中信息为不实消息。

经江城警方核查:李某某,云南省普洱市江城县宝藏镇某村民小组村民。此人2019年9月28日前在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务工,2019年9月28日至2020年1月15日在普洱市务工。1月16日辞职后回到江城县宝藏镇。1月29日离开宝藏镇赴思茅办事。2月1日路经某村民小组时,该村民小组的村民对他进行排查(身份证照片为当时所拍)。2月2日早晨,工作人员对李某某进行了体温测量等有关排查检测后,确认李某某身体无异样。

普洱网警特别提醒:李某某的身份证照片被PS配予不实信息后在网上传播,给当事人造成了困扰。目前,江城警方已进行调查处理,确认以上图中所述为不实信息。请大家停止传播,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故意传播、散布虚假信息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

(责编:薛丹、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