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第五次会议

2020年02月05日09:27  来源:大理日报
 
原标题: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召开第五次会议

2月3日下午,大理州委副书记、州长、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挥长杨健主持召开指挥部第五次会议,传达省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各工作组的工作汇报,对各工作组提出针对性的工作要求。

杨健指出,州指挥部成立以来,各工作组不断调整充实,服从工作安排,认真履行职责,完善工作机制,理顺工作关系,加班加点,克服非常时期的种种困难,做了大量工作,保障了工作正常运转,促进了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但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各工作组当前仍存在的问题。

杨健要求,工作组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统筹好组内工作人员力量,确保本组工作正常有序运转;工作人员要加强对有关文件、上级部署要求、领导讲话的学习,加强对我州防控情况的了解掌握;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该简化的要简化,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相关工作不得拖延和贻误;有关数据上报要严格把关,及时更新,不能政出多门;要加强指挥部人员自身的保障和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杨健强调,州指挥部承担着全州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指挥工作,任务繁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工作组要在指挥长、副指挥长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充分履行职责,促进工作高效有序运转,为全州疫情防控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薛丹、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