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保山警方121个临时党支部落地抗疫一线

2020年02月04日09:15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云南保山警方121个临时党支部落地抗疫一线

2月2日上午,地处云南省保山市南部的施甸水长工业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体温检测站卡点,全体党员民辅警在鲜红的党旗下佩戴党徽、党员先锋岗红袖标列队,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作为一名党员,我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的各项工作,不畏惧、不退缩、不计较个人得失,冲锋在前,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战”!

简短的“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标志着水长监测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战时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在疫情防控一线建立战时党组织,是保山市公安局党委响应党中央号召动员党员干部积全力投身抗击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缩影。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山市公安局党委在工作中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在一线实战中检验自己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临时党支部”、党员先锋队和广大党员民辅警已成为抗击疫情的中坚力量,成为疫情防控一线的“红色驿站”。目前,全市在抗疫一线共建立临时党支部121个,党员先锋152个,2180名党员民辅警第一时间奔赴抗击疫情一线,把一面面党旗插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张义秀)

(责编:薛丹、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